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谭雪采购纪念章馈赠亲友 奥运村内购买气氛浓烈

    社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邰背平)来自天津的著名女子佩剑运动员谭雪3日告诉记者,她利用入住奥运村的机会,采购了不少奥运会纪念章准备馈赠亲朋好友。

    谭雪说,中国佩剑队本月1日和2日在奥运村里住了两个晚上,她感觉村里的气氛很好,很亲切。

她还与队友一起在村里的特许商品零售店里买了不少纪念品,其中主要是带有各种项目标志的徽章。

    不过,面对记者关于她一共花了多少钱的提问,谭雪笑而不答。

    佩剑队教练张永春说,奥运村里的设施不错,队员们有的独自一人住一个房间,有的合住在一个大房间里,普遍休息得挺好。

    来自法国的主教练鲍埃尔也对奥运村的条件赞不绝口。张永春透露,鲍埃尔主要是瞄上了村里的西餐。他说:“吃得不错,尤其是老鲍,因为村里的西餐种类多,他喜欢。”

    8月9日,女子佩剑个人赛将拉开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的帷幕。张永春表示,在击剑馆进行了2天训练的中国佩剑队3日将返回北京老山基地,7日和8日将再次入住奥运村。(完)2008/08/03 12: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