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独家专访刘翔劲敌奥利弗 "我将在北京击败刘翔"

奥利弗信心满满

“肌肉男”纹身上的中国元素

    搜狐体育讯 刘翔的首个对手到了。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搜狐体育在大连见到了美国的男子110米栏新秀奥利弗。这个被视为刘翔劲敌的“肌肉男”,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表现得信心十足,他扬言他将在北京击败刘翔。

视频:无论是否能拿到金牌 刘翔都是我们的英雄

  奥利弗是昨天下午抵达大连的。但是由于美国队封闭训练,所以奥利弗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首次亮相。

由于大连今天雨过天晴,温度陡升,所以奥利弗跑了一会儿,就光膀子上阵。脱去上衣,奥利弗的体型让在场的人士赞不绝口。“肌肉男”,用此称呼奥利弗毫不为过。这位26岁的美国人布满文身,他的胳膊上还有一个硕大的中文“英”字。

  由于是刚刚经过长途飞行抵达大连,所以奥利弗今天上午的训练如同散步。在简短的慢跑了几圈之后,他的跨栏训练如同“蜻蜓点水”,总共才两三次,就草草收场。中途还不时跑向媒体看台,与在场媒体闲聊。当搜狐体育跟他打趣,称他在中国很有名时,他乐坏了。“真的吗?你不是在开玩笑吗?”奥利弗回答,“是因为刘翔吧。在中国人,所有人都会大叫刘翔刘翔,他太有名了,我是沾了他的光吧。哈哈。”

  作为中国飞人刘翔的劲敌之一,奥利弗显然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受到特殊“关照”。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他谈到了这个问题。因为在抵达中国之后,他明显感觉到了来自中国的问候,以及来自媒体的极大热情。“是的,有很多媒体想采访我。但是我不会因此感受到压力,我就是做好我自己,这是我来北京的任务。”奥利弗回答。

  对于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新秀奥利弗却表现得十足自信。“你永远不会知道四年一次的聚会上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就像你永远不知道谁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那个人一样。我和所有选手(包括刘翔)在奥运会上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在金牌面前我们是平等的。我有信心击败刘翔。”奥利弗表示,“因为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我的技术、体型都很有竞争力,我的这一切让我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一席之地。”(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