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4 > 24日看点

24日关注:梦八争金科比庆生 邹市明争完美句点

    搜狐体育讯 8月24日,北京奥运会将进入第16个比赛日争夺。邹市明在男子拳击48公斤级比赛中力求为中国代表团在收官日画下圆满句号;梦八能否在男篮如愿夺冠也将最后揭晓答案。

  在奥运会的最后一天,所有比赛都将在17点之前结束。中国代表团惟一的争金点将是在男子拳击48公斤级比赛,作为05年世锦赛冠军邹市明,在雅典奥运会已经为中国夺得了一枚铜牌,为中国拳击项目在奥运会历史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此次邹市明将目标定在了金牌上。田径比赛最后一枚金牌属于男子马拉松,穿越北京全城的路线将把本届奥运会再次推向高潮。

  赛前誓夺男篮金牌的梦八队不知能否站在决赛赛场,不过无论如何男篮决赛都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比赛。决赛前一天将是科比-布莱恩特的30岁生日,不知科比能否收到一枚奥运金牌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当然,晚上的奥运会闭幕式将注定精彩!这一刻,08奥运属于世界;这一刻,全世界关注中国!(搜狐体育 刘文治)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