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波兰奥委会主席赞奥运村“真正为运动员着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杨晨):3日,包括波兰奥运代表团团长、波兰奥委会主席努洛夫斯基先生在内的波兰代表团第二批成员乘包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此前参观过奥运村的努洛夫斯基主席表示,波兰代表团对奥运村的设施、服务以及安保措施都非常满意:“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为我们安排的奥运村。

这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次真正为运动员着想而建造的奥运村,不是为了国家贵宾,代表团团长或是国际奥委会委员,运动员是这届奥运会真正的主角。对于这点,我们要特别感谢北京奥组委。”

  波兰代表团派出了263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他们将全部入住奥运村。

  努洛夫斯基主席还表示,如果波兰队在此次北京奥运会获得的奖牌数少于雅典奥运会上的10块,他将辞去波兰奥委会主席一职。他认为,波兰队将获得大概20枚奖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