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中国飞人刘翔人气很高 古巴小子仍无法与之抗衡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中国翔飞人的人气依然高过古巴小将罗伯斯。

  日前,美国道琼斯旗下的研究机构“道琼斯洞察力”公司对7月15日到7月28日全球6000家英语电视和平面媒体进行检索,按报道数量排出运动员人气榜单。

结果,美国百米运动员鲍威尔最受关注,中国110米栏刘翔排在第六名。

  尽管古巴小将罗伯斯近期频创佳绩,但他的人气却仍然无法与刘翔抗衡。在这份榜单中,罗伯斯没有排进前十位。

  明星人气榜

  1.阿萨法·鲍威尔(田径)2.泰森·盖伊(田径)3.哈克特(游泳)4.马歇尔·菲尔普斯(游泳)5.保罗·哈姆(体操)6.刘翔(田径)7.德拉·托雷斯(游泳)8.罗林森(田径)9.瓦里纳(田径)10.菲利克斯(田径)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