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9 > 19日动态

中国飞人鸟巢第二跨 蹦床有爆点男足或将成看客

    搜狐体育讯 8月19日,北京奥运会将进入第11个比赛日争夺。刘翔将在鸟巢迈出“第二步”;女排和女子沙滩排球将分别进入1/4决赛和四强战的争夺,如果正常发挥相信肯定会有中国队的身影。

  田径赛场关注焦点依然在中国飞人刘翔身上,从20点45分开始男子110米栏将进入第二轮争夺。与此同时,美国名将桑娅-理查兹将在女子400米比赛中为金牌而战,去年黄金联赛她与伊辛巴耶娃分享百万黄金,但在像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上却仅拿到过接力赛的冠军,因此若想添补个人项目金牌空缺惟有在北京奥运会一搏了。

  在乒乓球进入男、女单打第1、2轮争夺的同时,女排则会进入到1/4决赛阶段,力求在家门口卫冕的中国女排每一步都值得关注,同时沙排也将展开半决赛争夺,田佳/王洁能如愿闯入到最后决赛麽?

  拳击赛场,邹市明参加的48公斤级比赛将进入1/4决赛的争夺。女篮也进入了八强赛,只是不知道届时中国女篮能否还留在竞争行列。同样的是男足比赛,在今天两场四强战后决赛球队也将随之产生,或许中国国奥队早就成了看客。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比利时虽然实力强过中国队,但相比较其他对手而言算是较弱的一支队伍,中国队若想不以全败战绩收场,此役必须孤注一掷。

  提震士气的项目是500米男子双人划艇比赛,孟关良/杨文军将在预赛中亮相,两人就此踏上卫冕之路。香港分赛场,盛装舞步个人赛将结束争夺,新疆姑娘刘丽娜会交出一张怎样的成绩单呢?蹦床项目也将决出金牌,董栋和陆春龙将联手为中国队争夺最高荣誉。有着“水中芭蕾”之称的花样游泳比赛向来是奥运会最具观赏性的项目之一,今天将进行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中国花样游泳队孪生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将向实现中国花游奥运奖牌零的突破这一目标迈出第一步。(搜狐体育 刘文治)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