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白俄举重美女庆幸中国选手缺席 夺金信心"爆棚"

  华奥星空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的状态一直很好,只要举起训练中所举起的重量,足以获得奖牌甚至金牌!”白俄罗斯举重美女斯塔西娅·诺维科娃信心十足地说。

  27岁的诺维科娃是女子举重53分斤级选手,曾在2005年欧洲举重锦标赛以抓举85公斤、挺举110公斤,总成绩195公斤获得该级别的金牌。

“我的状态和身体条件比往年都好,我没有伤病,每天我都以一种非常高昂的情绪去训练。这是最让我自豪的地方。”

  谈到自己的竞争对手和奥运目标,诺维科娃表示,“我很庆幸这个级别没有中国运动员参赛,我知道她们的实力也很强。”在中国选手缺席的情况下,诺维科娃认为自己目前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来自泰国,“不过只要我举起在训练中所举起过的重量,应该足以赢得奖牌甚至金牌了。”她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