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昔日女排“东洋魔女” 祈盼北京奥运能东山再起

图为:从日本成田机场出发的日本女排代表栗原恵等。

  华奥星空讯 8月3日上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日本女子排球代表团从成田机场出发,赴北京参加奥运会。日本教练柳本晶一表情严肃地说,我们一定会尽力,我们等待奥运会奖牌已经很久了。

  主力队员栗原恵说,过去的惨痛教训铭记在心,重要的是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比赛。奥运会后将到意大利俱乐部打球的荒木绘里香说,到海外去打球是我的愿望,不过我首先要打好奥运会的比赛,特别是首场对美国的比赛。

  奥运会日本队的比赛时间几乎在晚上11点左右,木村沙织表示,在日本我们很少在夜里训练,到北京后我们会根据比赛的安排进行适应训练。

  日本女排在60年代以“东洋魔女”之称享誉世界,她们曾获得1964年和1976年奥运会冠军,1962,1967和1974年世锦赛冠军,并在2001年被国际排联评为20世纪最佳女子排球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日本女排在1/4决赛上,0:3不敌中国女排,无缘奥运会四强。(保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