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湿热气候成挑战 西尔维斯特赞比赛场地很漂亮

   北京时间8月3日 在结束了周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训练后,加拿大赛艇队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的参赛选手卡梅伦·西尔维斯特和道格拉斯·范多对于比赛场地的体验以及备战情况等问题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

    搜狐体育讯 对于比赛场地,卡梅伦·西尔维斯特赞不绝口,他告诉搜狐体育:“场地很漂亮。赛艇并不是一项很具观赏性的运动,但这里的看台距离比赛场地这么近,而且有500米长,应该会为比赛营造出热烈的气氛。”在谈到比赛备战方面时,这两位选手都表示他们5天前抵达北京前不曾预料到这里的天气会是这样湿热,对他们而言将是一种挑战。

  当搜狐体育询问两人在比赛中的期望时,道格拉斯·范多表示这届奥运会高手如云,夺金道路充满困难,但“只要能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我们就会开心地面对结果。”

  (搜狐体育 天寒)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