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艺术体操对手动态

奥运高级裁判三大罪行遭重罚 四年禁赛无缘盛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乌克兰艺术体操裁判、四届世界冠军伊琳娜-捷留金娜(Irina Deriugina)试图取消禁赛四年的上诉被驳回,她的北京奥运之旅彻底告吹。此前,她被预定为北京奥运会最高裁判组成员,负责调查裁判员工作,如果出现恶劣和明显错误错误,会采取必要行动。

  北京时间4月25日,伊琳娜因干扰裁判判罚(指用不道德手法影响比赛结果)、对国际体操联盟官员及运动员无礼(指种族歧视)、有损体育形象等多项“罪名”,被国际体操联盟禁赛四年,体育仲裁法庭支持这个审判,这意味着伊琳娜还将错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

  国际体操联盟发表公开声明:体育仲裁法庭已经解除伊琳娜国际体操联盟成员资格,并取消她的官方职务,直到2012年。伊琳娜还被处以2000瑞士法郎(约1944美元)的罚款,以赔偿国际体操联盟所蒙受的损失。

  国际体操联盟最初对伊琳娜的禁赛期限是八年,之后被联邦法院减至四年。不过,禁赛期间,她被允许担任教练之职。这不是伊琳娜的名字第一次和禁赛联系在一起。1999年,在西班牙欧锦赛期间,她因歧视一位在竞争对手体育场训练的乌克兰体操运动员,被禁赛一年。(搜狐体育 朱蔚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