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2 > 22日看点动态

22日关注:田径掀风暴 乒球女单金牌花落谁家?

    搜狐体育讯 8月22日,北京奥运会将进入第14个比赛日争夺。田径赛场,我们有理由期待新世界纪录的诞生;女曲也将展开名次赛和决战,中国女曲在金昶伯的率领下将全力冲金;张怡宁则会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力争家门口夺冠。

  今天田径赛场将产生7枚金牌,其中男子10项全能和50公里竞走都是挑战运动员耐力极限,堪称最艰苦的夺金之旅。男、女子100米接力,实力雄厚的美国队将面临牙买加队的围攻,04年雅典奥运会,英国人就硬从美国队手中夺下了男子百米接力的金牌。当然沃克在男子撑杆跳项目上夺冠的希望要大的多。今天除比赛本身精彩可期外,也是破世界纪录关键的一天。

  女子曲棍球将进行名次赛,在韩国教练金昶伯的率领下,中国女曲近年来一支保持在世界前列,在雅典奥运会与奖牌擦肩后,让我们祝愿中国女曲能在今天向这枚分量极重的金牌发起冲击。男足则会展开季军争夺战,由于是在奥运会上涉及奖牌,因此以往的鸡肋战被注入了更多荣誉感。

  在乒乓球赛场将决出女单金牌,中国队谁能摘下这枚金牌呢?作为现役中国女子乒乓球的领军人物,当今世界女子乒坛第一人,在家门口作战的张怡宁肯定是热门人选。另外,林跃、周吕鑫将和加尔佩林在10米台预赛上先试试“深浅”。另外,花样游泳队也将出战团体技术自选的预赛。(搜狐体育 刘文治)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