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环法亚军北京之旅再现转机 埃文斯可能参加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纪国华)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亚军、澳大利亚名将卡·埃文斯的北京奥运之旅再现转机,国际自行车联盟(UCI)给澳大利亚增加了一个公路计时赛奥运参赛名额,这意味着此前因伤退赛、但伤势有所好转的埃文斯可能将会出现在北京的赛场上。



  埃文斯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日接到了澳大利亚奥林匹克委员会的通知,UCI为澳大利亚增加了一个参赛名额。他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说:“当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在医疗床上接受膝部的治疗。我看着自己有些肿的膝盖,对它说"这对你可是个好消息"。每天我都在锻炼,努力尽快恢复,下周一我将决定是否能够参加计时赛。”

  埃文斯在上周末举行的环法庆功晚会上不慎摔伤了膝盖,不得不将参赛资格让给了自己的队友、三届世锦赛冠军迈·罗杰斯。埃文斯说:“当时我的膝盖是肿的,对我来说,参加计时赛(我的伤)没什么好隐瞒的,我想给罗杰斯一个机会,也是给我的队伍一个机会去取得好成绩,所以当时决定退出。”

  对于是否能够参加公路大组赛,埃文斯仍然出言谨慎。他说:“这要看伤势的恢复情况。只有在我能取得好成绩,为我的队伍作出贡献的时候我才会参赛。如果没有恢复到自己良好的状态,我不介意到时候(奥运会开始)呆在家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