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韩国射箭队抵达北京 六大射手目标席卷所有金牌

    搜狐体育讯 韩国射箭代表队8月3日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办理了简单的入关手续后前往运动员村。

  由主教练张永述和教练全仁洙率领的韩国男子射箭队由林东贤(22岁)、朴敬模(33岁)、李昌焕(26岁)组成,由主教练文亨哲和教练邱子青率领的女子射箭队队员有朴成贤(25岁)、尹玉姬(23岁)和朱贤贞(26岁)。朴成贤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席卷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块金牌,此次将向历史上第一个奥运会连续两年的二冠王发起冲击。林东贤则决心夺取韩国人从未染指过的男子个人金牌,力争使韩国队实现首次席卷4个项目所有金牌的目标。运动员们将从4日开始在射箭赛场正式开始适应性训练。

  韩国泰陵选手村做了与奥运会射箭场馆类似的设置,选手们在这里进行过严格的训练。之后,甚至动用观众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进行了模拟训练,现在运动员们正在等待决战时刻的到来。席卷4个项目全部金牌的关键是能否适应举行男女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射箭馆A号赛场。A号赛场看台上有4500个座位,观众席有3层。虽然没有像雅典奥运会时露天体育场那样的大风,但只有忍受住观众发出的巨大噪音,才能够命中靶心。另外,还要克服酷热的天气和严重的大气污染等诸多困难。

  韩国男子射箭队主教练张永述表示:“虽然离正式比赛还剩下5天的时间,但是,由于运动员们进行了针对赛场的模拟训练,因此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状态,就会取得好成绩。现在应该进行天气和风力的适应训练,如果首先举行的团体赛打得好,在个人赛上就会打得更顺利。”向连续2届二冠王发起冲击的朴成贤也表明夺取冠军的决心,她说:“如果保持雅典奥运会时的心态,就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所以不用太担心。在剩下的时间里,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敏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