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苗立杰:球权争夺不如对手 中国女篮实力有保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 中国女篮70比84输给了澳大利亚女篮,女篮陈晓莉和苗立杰都是 14分,陈楠得到10分,隋菲菲6分。在比赛中,两队的最大分差达到22分,澳大利亚女 篮姑娘在比赛后轻松的笑了起来,她们相互击掌相庆,而中国队的队员也走到了一起 ,她们是将目标瞄准在奥运会。

  “对于球权的问题吧,我们在球权的争夺上还是与一流球队有差距。不如一流的队伍。”苗立杰在比赛后快人快语,一句话道出了今天比赛落后的原因。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凭借内线的积极拼抢和身高优势,将篮板球牢牢掌控住,而在内线的拼抢中,中国队因为刘丹不在场上,实力有所打折。而这也直接影响了女篮外线的发挥。今天,中国队员外线整体发挥欠佳,而这并不能影响女篮的信心,苗立杰说:“我们在战术上有保留,双方都会有所保留的,因为有很多球探在看吧,到奥运会上能展现更全面一些。”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上,中国女篮曾经获得了冠军,但那并不是真正实力的较量。奥运会的赛场才是真正争取荣誉的地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海宁)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