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8 > 18日动态

刘翔鸟巢迎来“揭幕战” 男篮小组收官何去何从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北京奥运会将进入第10个比赛日争夺。刘翔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迎来“揭幕战”;而中国男篮则会迎来小组收官赛。同时,中国女垒将与宿敌美国队过招。

  今天,重头戏无疑是中国飞人刘翔在“鸟巢”踏上卫冕路的第一枪,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点10分进行,同时小古巴罗伯斯以及其他竞争对手的表现如何值得关注。同时张文秀将出战女子链球的及格赛。男子400米也将进行第一轮争夺,瓦里纳渴望延续自己的统治地位,美国选手也必然会力争继续雄霸该项目。同时,女子撑杆跳将进行决赛,伊辛巴耶娃不可撼动的统治地位是否意味着同胞菲奥法诺娃将再次以一枚银牌结束北京奥运征程。

  中国男篮将在今天与希腊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届时是继续前行还是就此打住,命运掌握在姚明、易建联等男篮运动员的手中。同时女足也将进入半决赛阶段的争夺。跳床项目,世锦赛亚军黄珊汕有可能为中国队夺得首枚女子蹦床金牌。跳水项目,将进行男子三米板的预赛,虽然卫冕冠军彭勃无缘北京奥运会,但秦凯和何冲仍会力争捍卫中国在该项目上的统治地位,德斯帕蒂,还有与中国几代人对抗的萨乌丁也是比赛的看点。

  垒球赛场,中国将与美国队交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在垒球首次成为奥运项目后,中国队闯入了决赛,只可惜因为裁判的一次具有争议性的判罚败给了美国队。如今年轻的中国队虽然无法撼动剑指四连冠的美国队的霸主地位,但是我们希望看到一支有精气神不服输的球队!(搜狐体育 刘文治)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