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3 > 13日看点

13日:国奥走到十字路口 马赫对旧主女篮复仇战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将进入第5个比赛日争夺。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生存还是死亡,对中国足球而言这是一个问题。中国棒球队将历史性的首次出现在奥运赛场,让我们期待中国健儿完成零的突破。

同时,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将率队面对前东家新西兰队。

  中国国奥队将在今天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等众多巨星的巴西队,在02韩日世界杯上中国国家队0-4遭桑巴军团横扫,这一次赛前临阵换帅的国奥队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是小组出线,还是噩梦重现……,中国足球在8月13日又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中国女篮将在今天迎来与新西兰队的比赛,这是一场可以说出很多故事的比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新西兰正是在以79-77战胜中国队后才历史性的闯入了八强,而当时率领新西兰队的主教练就是现中国女篮主帅马赫,此次中国女篮为了晋级必须要赢下这场复仇战,同时这也意味着马赫要反戈一击弑杀旧主。

  中国棒球队将在今天历史上首次出现在奥运赛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加拿大队。本次比赛,中国棒球队的目标就是力求赢下一场。在与加拿大的比赛中能否完成零的突破,谁又能为中国队拿下在奥运赛场的第一分呢?同样,中国男曲和中国女手将分别对阵韩国队和安哥拉队,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中国女排今天将面对老牌劲旅古巴队,自从05年后双方交手23次,古巴17胜6负占据优势。虽然古巴现在的实力不及巴西和意大利,但同样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女排姑娘们必须要抓住对手弱点才有取胜的机会。

  羽毛球在今天将进行两场女双半决赛,以及女单、男双1/4决赛。女双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传统优势项目,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已连续3届蝉联该项目的冠军。出战北京奥运的杨维/张洁雯、于洋/杜婧、魏轶力/张亚雯这3对中国组合依次位列世界前3名。夺金当不是问题,因此半决赛后能否提前为中国军团锁定金牌值得关注。

  雅典奥运会铜牌,为中国拳击项目在奥运会历史上翻开崭新一页的邹市明,今天将在预赛中亮相。05年和07年世锦赛邹市明两次夺冠,这一次邹市明的目标就是奥运金牌,因此我们不要错过中国拳王的每一步。(搜狐体育 刘文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