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6 > 16日看点

16日:中国手球期待历史一胜 舒曼瞄准奥运第4金

    搜狐体育讯 8月16日,北京奥运会将进入第8个比赛日争夺。女子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将亮相“鸟巢”,同时中国男子手球队将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力求取得历史性的一胜;神枪手拉尔夫-舒曼则已经瞄准了他的第4枚奥运金牌。

  田径赛场继续激战连场,除产生百米飞人金牌外。女子撑杆跳也将进行及格赛,奥运会前又连续打破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将登场亮相,伊娃以前曾经说过自己比赛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让观众开心,这次在鸟巢,这位撑杆跳女皇能否再刷新纪录来一个碰头彩呢?同时今天还会进行女子100米的前两轮比赛,虽然份量不及男子飞人来得重,但竞争激烈程度丝毫不差。

  羽毛球赛场将进行女单、男双决赛以及混双半决赛,高凌虽然身边搭档从张军换成了郑波,但目标仍是奥运三连冠。当然在夺冠路上,会有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和林培雷/玛丽萨的阻击,半决赛实际上就是对高凌/郑波的一次残酷考验。

  足球比赛将进入1/4决赛争夺,八强对决能否有中国国奥队的身影呢?中国男篮也将迎战劲敌德国队,大球项目阳衰的局面恐怕很难改变。中国男子手球队将面对巴西队,中国男队主教练闫威名在谈及球队的奥运前景时表示“我们所在的A组中都是一些世界强队,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赢一场球,而巴西队将可能是我们的主要突破口。”中国女子曲棍球则会面对亚洲劲旅韩国队,这也意味着在中国执教的第9个年头,为中国曲棍球运动做出巨大贡献的金昶伯将面对祖国球队。

  蹦床则将进行男、女子资格赛。黄珊汕,她就已经具备了成为中国第一位蹦床奥运会冠军的势力,她与俄罗斯的卡拉瓦耶娃的竞争将从资格赛开始。男子方面,世锦赛冠军叶帅的落选,让人们对董栋、陆春龙更加关注。射击赛场,男子25米手枪速射,张鹏辉、刘忠生曾包揽06年世锦赛冠亚军,但神枪手拉尔夫-舒马赫不但想在该项目上卫冕,并且要夺下自己的第4枚奥运金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