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霍震霆: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新华网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徐征)香港体育协会暨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3日飞抵北京,参加国际奥委会第120次全会。他在首都机场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霍震霆表示,北京奥运会是一届特别的奥运会,第一次在自己的祖国举行,香港还承办了马术比赛,意义很特别。



  谈到香港的马术比赛,霍震霆表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此前还曾对自己开玩笑说:“去香港的时候,你们不用为我订酒店房间,给我一个马厩住就行了。”

  他说,还有几天就要开赛了,马术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希望香港与北京一起举办一届非常出色的奥运会。

  当被问及香港代表团的目标时,霍震霆表示,香港代表团将于近日抵达北京,不会给他们太大压力。香港运动员会尽最大努力。相信北京的观众也给他们热烈的掌声。希望他们能够取得佳绩,为香港争光。

  中国香港此次将派出34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11个大项比赛,包括游泳、田径、羽毛球、自行车、马术、击剑、赛艇、帆船、射击、乒乓球以及铁人三项。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香港派出32名运动员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高礼泽和李静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夺得一块乒乓球男双银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