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探秘奥运村

奥运村内美发沙龙服务设施齐全 运动员安心熟睡

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在接受服务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让来自全世界的一万一千多名优秀运动员齐聚北京。这些运动员也在很多方面改变了首都人民的生活,想成为发型上的领跑者吗?来美发沙龙!”沙龙的负责人马翠云这样告诉记者。

运动员在美甲
运动员在美甲

  奥运村的美发沙龙位于商业文化街的秋闲苑。据马小姐介绍,沙龙内百分之六十的美发师持高级技师证书,其余全是持高级师证书的。

  由于沙龙的服务不但是美发,而且还覆盖到按摩,美容和美甲,沙龙自7月27日奥运村开村以来就吸引了诸多客人。

  “这里非常干净,服务也很好,我对自己的发型非常满意,”一位客人理完头发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光顾美发沙龙的客人中不乏明星运动员,其中就包括中国网球运动员郑洁。

当我们向马小姐要求进入按摩室拍照时,店员说里面的客人已经睡着了。(骄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