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北京火炬图片 > 北京火炬手风采

圣火传递北京站火炬手:朝阳纪委书记宋连娣(图)

  宋连娣,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运行团队场馆主任,朝阳区纪委书记,汉族。能够有幸参加奥运会、残奥会筹备工作,是人生的一次挑战和难忘的经验。担任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团队主任以来,自己全力投入各项筹备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在市委、市政府和奥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方方面面的支持之下,击剑馆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团队建设成效明显,场馆运行高效顺畅,确保了现代五项测试赛圆满举行。2008年,团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我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将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