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环法名将埃文斯确定出赛 向奥运第四金发起冲击

  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许可) 昨日,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一度因伤准备退出北京奥运会自行车赛的环法名将埃文斯将肯定来华作赛。约翰·科茨表示,埃文斯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他本人希望参加计时赛,我们则希望他能够参加公路赛。

  作为澳大利亚目前人气最高的自行车选手,埃文斯是澳大利亚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希望。不过,今年7月下旬埃文斯不慎摔伤膝盖,医生建议他退出在瑞士的比赛以及北京奥运会的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就在众人都以为埃文斯无法现身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却带来了一个惊喜,那就是埃文斯的治疗进展顺利,他本人肯定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此外,昨天与约翰·科茨一同亮相的还有6次奥运会赛艇选手詹姆斯·汤姆金斯。这位从汉城奥运会开始就一直驰骋在奥运赛场的老将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不错,感觉还能再参加一次奥运会,向奥运第四金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