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四川火炬传递 > 最新报道

绵阳展示火炬方式独特 火炬手与观众充分互动

  奥运官网8月3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4日将在四川绵阳九州体育馆进行展示,第1棒火炬手由英模火炬手勾云章担任,最后1棒火炬手由刘体斌担任。记者了解到,火炬在展示时,将出现一些特色的展示方式。

  1、第30棒英模火炬手、护士长黄琼携火炬坐在卫生方阵席中,当点燃她手中火炬时,她可进行展示活动。

她还可让坐在身边的白衣天使触摸火炬、手捧火炬的形式表达感情。

  2、第77棒北川县火炬手、体育教师苟义国携火炬坐在北川县方阵席中,当点燃他手中火炬时,他可让身边的同志触摸火炬,还可让左右两边的同志与他共同举起火炬,让重灾区群众共享祥云带来的幸福与欢乐。

  3、中国奥委会火炬手赵成才在传递中到达北川县方阵队伍前时,领呼口号“中国加油,绵阳加油,北川雄起”,全场将予以回应。

  4、英模火炬手杨剑、部队火炬手、少将刘政崇、平武火炬手何登庚、安县火炬手李先荣、江油市火炬手黄晓林、公安火炬手马涛在传递到自己系统方阵时,用挥手、挥动火炬、大声呼喊等形式表达自己的感情,和方队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