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谢杏芳奥运后嫁林丹 能否“情侣双夺魁”成看点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一直以来沉稳含蓄的国羽女单一号谢杏芳袒露心声,希望奥运后能够成为“为林丹煲汤的那个女人”。

  虽是“羽球一姐”,但本届奥运会还是谢杏芳奥运“处女秀”,也有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这是她完成自己冠军大满贯的最佳机会。

“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谢杏芳说。

  谢杏芳与排名世界第一的男单选手林丹的恋情成为一段佳话,二人也被人们称为“神雕侠侣”。沉浸在甜蜜中的谢杏芳袒露心声:“奥运会过后,我就可以过上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可以去度假去上学,还有结婚,我真的很期待这一切。我想成为为林丹煲汤的那个人。”

  四年间,两人共12次在国际赛事上携手登顶。这次奥运他们能否“情侣双夺魁”,成为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一大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