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撑杆女皇瞄准奥运金牌 用奖金北京购物满足欲望

  穿着一件花T恤衫、一条简单休闲的牛仔裤,腰上还拴了一件休闲服,昨天下午,有“世界纪录影印机”之称的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带着一脸甜美、轻松的笑容抵达北京,拉开了自己奥运会卫冕之旅。

  撑杆女皇瞄准金牌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北京给我的感觉非常不错。

”伊辛巴耶娃笑着对记者说。看着早早在机场等候的大批记者和粉丝,伊辛巴耶娃报以温柔的微笑,并不时停下脚步给粉丝签名。

  几天前,这位撑杆跳女皇刚刚在摩纳哥创造出5米04的新世界纪录,对于自己在北京的卫冕奥运冠军之行,伊辛巴耶娃当然是信心满满,她毫不掩饰地说:“我来当然是来拿金牌的!”此时有记者问状态良好的伊娃能否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刷新世界纪录时,伊辛巴耶娃笑着回答:“想要打破纪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然,我想我会尽我所能去打破世界纪录的。

  奖金用在北京购物

  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自然会获得一笔丰厚的奖金,而她也不否认自己每次只将原纪录提高一厘米,就是为了挣得这笔破纪录奖金。在她看来,自己并不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此外,丰厚的奖金还可以用来犒劳自己,可以是她破纪录的动力,满足自己的购物欲。“我会在比赛结束后在北京待上几天,去购购物。”撑杆跳女皇神采奕奕地说道,显然,爱购物是女人的天性,拥有美貌和好身材的伊娃更不例外。

  本报北京电记者 陈甘露 闫雯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