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郑洁入住奥运村做美甲 高健:我们一定多拿金牌

郑洁进村做美甲
郑洁进村做美甲

  村里越来越热闹了。昨天,中国女排、网球队以及体操队纷纷入住,随着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入住,北京奥运村人气渐浓。在体操队中,拥有川将邹凯;而网球队,则有四川网球的两朵金花郑洁和晏紫,他们都是四川军团夺金的希望所在。

  郑洁进村做美甲

  在一周之前的奥运村开村仪式上,并没有出现女网金花们的身影。昨天,结束在天津的集训后,中国网球女队与男队会合,于下午正式入住奥运村。郑洁背了不少大包,同行的人要帮她,她笑着说不用。

她对记者说,之前在天津训练,训练情况不错。郑洁后面紧跟着彭帅,同郑洁一样,彭帅脸上也挂着轻松的笑容。面对记者的提问,彭帅用一声“加油”代替了所有的回答,就笑着进村了。随后郑洁来到了奥运村中一家美甲店,对指甲进行美容,看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凭借在温网上的出色表现,郑洁的WTA排名已经上升到第39位,她将在奥运会上同时参加单打和双打的比赛,但重点还是同晏紫搭档冲击女双金牌。就在几天前,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宣布因肩伤退出北京奥运会,而伊万诺维奇也因为右手拇指的伤病,取消了直接飞往北京的机会,先回欧洲治疗。对此,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表示,金花在积极备战的同时,十分重视预防伤病,目前状态都很好。采访最后,蒋宏伟还透露了接下来的备战计划,入住奥运村之后,女网姑娘们将在奥运会比赛场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8月7日将进行奥运会网球抽签仪式。之后,全体金花都将参加8月8日晚上在鸟巢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然也包括四川的骄傲——郑洁和晏紫。

  高健:我们一定多拿金牌

  昨日上午10点,一辆大巴车从天坛公寓缓缓开出,车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运动员和教练员纷纷起身,跟车外的人们挥手告别——中国体操队的奥运阵容正式进驻奥运村。

  由于中国体操队是第一支从训练局离开的队伍,所以训练局上下也非常重视,还专门制作了标语为运动员们送行,“你们都是胜利者”、“加油孩子们”,充分体现出“家里人”对即将踏上战场的运动员们的深深祝福。

  何可欣背着一个小包,满足了各种跟大家合影的要求;杨伊琳手里抱着她的加菲猫枕头,看来小姑娘等会儿还想在大巴上睡上一觉;而四川小将邹凯一个人坐在一旁,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在大院的另外一边,一支训练局自己组织的乐队开始奏乐,为运动员们送行——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也前来为体操队送行。中心主任高健带领大家感谢前来送行的人们:“今天,四年的训练终于要转化为成果了,我代表体操队向欢送我们的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们会顽强拼搏,去争取最优异的成绩,多拿金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