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多伦多将直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邀民众共享盛况

加拿大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前排中)8月1日代表市长Dave Barrow举行会,邀请大多伦多地区民众祝共享幸运、成功和充满奥林匹克精神的一天。(加拿大《世界日报》/葛健生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8月8日上午8点,于SilverCity列治文山戏院,举办免票入场现场直播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8月1日代表市长巴洛(Dave Barrow),邀请大多伦多地区民众祝共享幸运、成功和充满奥林匹克精神的一天。

  距离北京奥运开幕不到一周时间,列治文山市以行动同庆奥运会。

  1日下午由市长巴洛指派市议员陈志辉,于列治文山市政府介绍这项于戏院以高分辨率屏幕,同步转播北京奥运开幕式,并为加拿大奥运队加油。

  

  陈志辉一开始,即代表市长巴洛连说三声“欢迎”,欢迎全体市民及大多地区民众扶老携幼,都能在2008年8月8日上午8时,一起到SilverCity列治文山戏院,透过高分辨率的大屏幕现场直播,共同庆祝奥运会,让一整天都充满奥林匹克精神!

  除了代表市长欢迎民众当天到场共庆奥运外,陈志辉也强调,能现场同步观赏国际运动盛事,更令人兴奋与同乐,现场还有由加中旅游文化交流协会所提供的 100份8日中国华东5城市优惠旅游的机会。此外,当天的会也要为加拿大参加奥运会的国家代表队喝采与加油。

  1日计有列治文山省议员莫伟力(Reza Moridi)、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领事张华、列治文山剧院经理葛瑞特(Michael Grit)、列治文山市议员高文,以及小区代表等近30人出席该项会。

  省议员莫伟力强调,奥运精神就是和平、人性,希望藉由这项活动能将人们以及世界各国同聚一堂。当日会中也公布北京 2008 奥运会主题口号宣传片,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新闻领事张华表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祝愿北京奥运能共享幸运、圆满成功。

  SilverCity 列治文山戏院预定8日上午7时起即开放,该戏院地点位于8771 Yonge Street。(葛健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