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着花衣抵京 坦言奥运夺冠后要去购物

  文新集团特派记者 吕日明

  一身简单的打扮:花T恤、牛仔裤、长袖的休闲装系在腰间,看上去心情非常放松、脸上始终挂着微笑。这就是昨天出现在首都机场的俄罗斯著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伊辛巴耶娃。

  作为奥运会的卫冕冠军、作为一名已经23次改写世界纪录的名将,只要有伊辛巴耶娃参加的比赛,其他人似乎只能去争夺亚军——这竟然成了国际田径界的共识。由此可见伊娃的实力,这也是她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众多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这次到北京,伊辛巴耶娃并没有跟随俄罗斯田径的大部队行动,而是和教练佩特罗夫单独到来。当然,昨天出现在首都机场的俄罗斯军团中还有其他项目的高手,比如射击名将加尔金娜,她就将是中国选手杜丽争夺北京奥运会首金的最大竞争者之一。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这里给我的感觉很不错。”伊辛巴耶娃笑着对媒体表示。对于粉丝的签名要求,她也一一满足。对于北京奥运会自己的目标,已经23次刷新了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的俄罗斯美女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拿到金牌。当然,我还希望观众都能够支持我,到现场为我加油。”

  至于能否在北京创造自己的第24个世界纪录,伊辛巴耶娃说,“想要打破纪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然我想我会尽全力去做。”另据悉,在简短入住奥运村之后,伊娃还将前往日本,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8月14日,她将飞回北京,参加16日开始的女子撑杆跳比赛。而一旦北京奥运会顺利获得金牌之后,伊辛巴耶娃将会按照自己的计划好好放松几天,“比赛结束后我会在北京待上几天,去购购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