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国际体育营销巨擘抢滩中国市场

  北京奥运会尚未开幕,但是中国快速增长的体育市场已经引来了国际体育营销巨擘的抢滩。日前,中央电视台与国际管理集团(IMG)宣布成立央视IMG体育赛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旨在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体育管理和营销理念,打造一家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顶级赛事体育营销与管理公司。



  IM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TedForstmann表示,合作的基本目标是要将中央电视台在中国的业务优势与IMG在全世界的运作经验结合起来。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表示:“体育产业+媒体产业,是我国新世纪的两座金矿。从央视的收视率调查数据中也可以看出,90%以上的受访观众都首选CCTV奥运作为体育信息的主要来源。目前CCTV奥运有着丰富的赛事资源,拥有90%国内赛事和80%国外赛事的转播权。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集体育、娱乐和传媒于一体的专业公司,IMG在体育活动管理和体育明星代言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CCTV和IMG的强强联合,将会给中国的体育赛事以及体育事业带来最先进的管理方法。”(4B7)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