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在京上市

  由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共同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历届夏季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美洲、大洋洲版(简称“美澳版”)日前在京上市。“美澳版”采用金、银、铜镀金三种材质,其中会徽部分每套8枚,吉祥物部分每套6枚。

此前,该套产品的“亚欧版”已全面推出。随着“美澳版”的面市,奥运史上历届夏季奥运会的全部会徽、吉祥物真正实现了“大欢聚”,这在奥运史上尚属首创。

  中国有句古话:盛世收古玩,乱世买黄金。虽然我们身处一个和平的国家,但是黄金、白银市场却始终受到国际形势的影响。美国经济持续走软,美元逐渐失去支撑、中东紧张的局势导致石油价格上涨、伊朗问题与伊拉克库尔德武装问题随时有激化的可能性,越来越多的人都更加确信黄金、白银才是投资的正确方向。此次发行的金银纪念章,无疑是一个国富民强的象征,更跨越了百年奥运史,确实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珍贵藏品。(4K9)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