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抵京 跆拳道射箭棒球望夺金

  雅典奥运会上,中华台北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取得了2金、2银、1铜的好成绩,名列奖牌榜第31位。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在跆拳道、射箭和棒球项目上有夺牌希望。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3日14时6分,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08航班从香港抵京。

这次抵京的代表团人数共有49人,其中运动员30名,工作人员19名。

  据代表团团长蔡赐爵表示,国航从空中到地面的服务都让他们感受到了北京的热情。

  在此前的7月31日,已有举重和帆船运动员、教练员共9人先期分别前往了北京和青岛。

  据了解,中华台北代表团的80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柔道、跆拳道、帆船、举重、赛艇、射箭、射击、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垒球、棒球和自行车等15大项的比赛。

  另悉,网球队5人、垒球队18人、女子乒乓球队2人和田径队4人将于7日出发;棒球队28人、男子乒乓球队5人、自行车队2人将于10日启程;因为跆拳道项目将在20日开赛,跆拳道队9人将在15日出发。

  据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记者李鹏翔徐松)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3日飞抵北京,代表团团长蔡赐爵在首都机场表示,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低目标是确保雅典奥运会的成绩,也希望选手们能挑战自我,实现新的突破。

  当台湾选手抵达时,在场人员纷纷鼓掌欢迎,满脸笑容的蔡赐爵马上被鲜花和话筒团团包围。

  谈到能否在跆拳道项目上继续夺金时,蔡赐爵表示,上届奥运会的两枚金牌已是过去的成绩。这次参加奥运会的队员都很有实力,希望他们能够有新的突破。

  雅典奥运会上,中华台北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取得了2金、2银、1铜的好成绩,名列奖牌榜第31位。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在跆拳道、射箭和棒球项目上有夺牌希望。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