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澳洲车队获得奥运外卡 环法亚军有望再战计时赛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在晚餐中摔倒膝盖受伤的环法自行车赛亚军澳大利亚人坎戴尔-埃文斯,决定退出本届奥运会的自行车计时赛,取代他的是三届世锦赛冠军同胞迈克尔-罗杰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埃文斯仍有一线希望参加计时赛。

  根据报道,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决定在该项目上给澳大利亚代表队一张外卡,这样的话埃文斯在不影响队友为国比赛情况下,视自己伤势恢复情况在赛事开始前决定参加与否。

  埃文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他决定退出计时赛一天后,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肖恩-班纳电话通知他称,他们获得了第二个参赛席位。当时埃文斯正在接受治疗,膝盖上裹着厚厚的冰块,治疗器械也一并使用。“太好了,他说,"这对你再好不过了。"“埃文斯说。

  目前,埃文斯的伤势恢复良好,不仅他自己包括代表团对他使用外卡情况也表示乐观。

  埃文斯原计划参加计时赛和公路赛,在退出计时赛后仍然保留了公路赛,在被问到公路赛的情况时,他还是有些担心.

  “我每天都在接受身体治疗,情况一天天在好转,但是我们需要在周一早上才能最终决定我是否会参加卡,不行的话将留给队友亚当-汉森。”(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