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中国体操队出征北京奥运会 鄂名将杨威程菲领军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北京3日电) (记者彭青)今日上午,中国体操队正式出征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在训练局运动员公寓大院内,为体操队举行了欢送仪式。作为中国体操男队和女队的队长,我省名将杨威、程菲精神抖擞地带着队友前往北京奥运村。

  视频:中国体操队进驻奥运村 10枚金牌志在必得

  我省体操中心主任卢鸣笙、省体育局奥运办副主任林顺芝等人帮杨威和程菲提着行李,护送体操队员步出北公寓。

10时整,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一声令下,全体队员列队待发。体操中心主任高健激动地说:“现在,你们就正式出征北京奥运会了,祖国在期待着你们!相信你们一定能打好这场硬仗、恶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出发!”

  锣鼓齐鸣,呼声震天。运动员公寓大院内,数百人为体操队员鼓劲。在整个壮行仪式中,杨威和程菲均显得轻松而平静。他们上车前对卢鸣笙说:“请转告家乡人民,我们有信心拼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