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钻石杯热身赛惨败澳大利亚 中国女篮七连胜终结

  本报讯 (记者 王戈华 实习生 肖颖)8月3日,中国女篮迎来在钻石杯篮球邀请赛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未能继续上一场战胜非洲冠军马里队的出色表现,以70:84惨败于对手。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通过自己稳定的投篮一度以11:8领先对手。

然而此后屡次投篮不中,反被澳大利亚队打出8:0的小高潮,中国队以16:23落后首节。第二节中国队曾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后再次暴露出进攻不利、防守不到位的弊病。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落后对手16分。

  下半场中国队全力反扑,但由于失误增多,进攻也很难有所斩获,始终没能缩小与澳大利亚队的比分差距。最后一节,中国队在加强了自己进攻的同时,也加强了整体防守,整个第四节使对手只得到16分。而中国队则通过自己的努力挽回了单节得分上不了20分的尴尬局面,最终在第四节中赢得对手4分。但由于此前分差较大,中国队最终以14分的分差负于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