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08刘翔对手动态

奥利弗大连封闭训练备战 扬言将在北京击败刘翔

    刘翔的首个对手奥利弗是前天下午抵达大连的。但是由于美国队封闭训练,所以奥利弗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首次亮相。昨天上午,记者在大连见到了美国的男子110米栏新秀奥利弗。这个被视为刘翔劲敌的“肌肉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现得信心十足,他扬言他将在北京击败刘翔。

  作为中国飞人刘翔的劲敌之一,奥利弗显然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受到特殊“关照”。对于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新秀奥利弗却表现得十足自信。“你永远不会知道四年一次的聚会上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就像你永远不知道谁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那个人一样。我和所有选手(包括刘翔)在奥运会上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在金牌面前我们是平等的。我有信心击败刘翔。”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