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中国奥运网球赛事损兵折将 中国"金花"严防伤病

  女子网坛多位名将因伤退赛也给中国女网敲响了警钟。昨日下午,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在队伍入住奥运村前向记者表示,目前中国金花们的状态都很好,她们在积极备战的同时非常重视预防伤病。

  一周之前的奥运村开村仪式上,并没有出现中国女网金花们的身影,当时她们正在天津集训备战。

昨日下午,中国女网的队员们与男队的孙鹏、曾少眩和于欣源三人会合后入住奥运村。“入住奥运村之后,女网姑娘们会在奥运会比赛场地———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 蒋宏伟透露了奥运前的最后备战计划。

  近几天来,蒋宏伟一直在关注奥运会网球赛事动态的报道。对于莎拉波娃等人退赛的消息,蒋教练表示,这不会影响中国女网备战奥运会的情绪,目前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她们在积极备战的同时,还十分重视预防伤病。

  蒋宏伟还告诉记者,奥运会网球比赛抽签仪式将于8月7日在港澳中心举行。之后中国女网的队员和教练们都将参加在“鸟巢”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