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图片 > 科比抵达上海

球迷高呼“我爱你”“小飞侠”成队友调侃对象

  科比的受欢迎程度,从看台上身穿梦之队10号球衣的球迷数量就可见一斑,比赛前的投篮热身,所有的欢呼声都送给了“小飞侠”,很多学生模样的男球迷甚至对偶像用英文喊了“我爱你”,搞笑的霍华德借题发挥,满脸坏笑地对科比来了句“我也爱你”,惹得詹姆斯和安东尼等队友立刻笑翻在地板上。

  比赛刚开始科比就站在罚球线上,梦八队的第一次进攻科比带球被对方犯规,出乎所有人的预料,MVP的欢呼声立刻响彻全场,这样特殊的礼遇,让习惯在第三四节享受MVP的科比也有些受宠若惊,第一次罚球竟然没有投进,全场球迷一生叹息,但立刻又是一片如雷的掌声。

  比赛中,科比每一次登场都会引发全场的欢呼,与之相比,“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有些被冷落,开场时詹姆斯依旧表演了将镁粉抛洒向天空的个人秀,但并没有吸引多少球迷的目光和照相机镜头,几乎所有的眼睛都盯着科比。

  上海球迷的热情激发了科比的表演欲,昨天他一改前几场热身赛为他人做嫁衣的低调,拿到球之后更多的实施个人进攻,多次上演精彩的得分秀,最精彩的则是第二节的一次360度转身扣篮,注册商标式的科比秀,让现场每个人都同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这样的球我们电视里看到很多,但第一次身临其境,感觉还是完全不同,好像一瞬间血液都沸腾了。”一个穿着科比球衣的球迷说道。

  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40秒的时候美国队发动快攻,科比在本次快攻中接球杀至篮下,只见他运球一下敏捷地躲闪开跳起来防守的俄罗斯队员,如蛟龙出海,一个转身360度双手势大力沉的扣篮将球灌进,在全场如雷的欢呼中,科比轻松地吐了吐舌头,做了一副调皮的表情。

  如果说俄罗斯队哪个人有能力抗衡梦之队,那么只有效力犹他爵士的基里连科,科比与基里连科在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里杀得难解难分,昨天的热身赛中,两人都是彼此球队里最大牌的队员,结果“小飞侠”完胜“AK47”。

  基里连科早就被任命为俄罗斯奥运代表团的旗手,但昨天在科比面前,却没能撑住俄罗斯篮球的大旗,虽然得到18分仅比科比少1分,但他一个人的努力却带动不了球队的发挥,与他相比,科比的19分集中在后两节含金量更高,对球队的帮助更大。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