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漂亮警花温柔一吻带动全场气氛 冯凰实现传递梦

火炬手冯凰手持火炬传递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火炬手冯凰(右)与下一棒火炬手何珊交接后合影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视频:漂亮警花温柔一吻送祥云 冯凰实现传递梦

  网络警察冯凰:把奥运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奥运官网8月4日讯 今天,奥运圣火来到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所在地乐山市,开始在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的峨眉山景区传递。峨眉山脚注定星光灿烂,其中,有一位漂亮的女警花的传递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她的热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她就是来自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的冯凰。

  当冯凰与上棒火炬手完成圣火交接之后,她先是用双手把“祥云”捧在胸前,小心翼翼地护着圣火,对火炬献上轻轻一吻。

在传递开始前,冯凰就曾表示,传递火炬代表着激情、梦想、动力,她一定要用心去体会传递的过程。此时这一吻,正代表着冯凰对传递圣火这一神圣过程的珍惜,也代表着她对奥运对四川对祖国最虔诚的祝福。作为乐山第16棒火炬手,冯凰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一路上笑容灿烂,传递的时候不断地对两边观看传递的观众挥手,并用力地握拳打出爱心手势,和道路两旁的观众一起高喊加油,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冯凰在今年6月得知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后曾说过,“努力进取、勇于挑战、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一直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中激励着我,造就了我阳光、开朗、奋进的个性,到时一定将认真用心地去体会传递火炬的过程。”今天,冯凰实现了自己的传递梦想。

  作为一名网络警察,冯凰的工作一方面维护网络秩序、宣传法律法规,另一方面在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冯凰介绍说,我们成都网警以卡通警察这种亲民形象亮相在了互联网虚拟社会中,架起了与群众畅通交流的桥梁,可以说,我们是一群在屏幕后的警察,“无形战线、无私奉献、无名英雄、无尚光荣”就是我们的口号。(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刘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