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憧憬奥运会 瞄准第24次刷新世界记录

  伊辛巴耶娃来了。

  一身印花的T恤,外套随意在腰间打了个结,今天走进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厅的伊辛巴耶娃身上,一点看不出“撑竿跳女皇”的风范。在7月29日国际田联摩纳哥大奖赛上,她以5.04米的高度第23次刷新了女子撑竿跳高的世界纪录。

  “这里给我的感觉很不错。”伊辛巴耶娃对记者总是展露自己的微笑。“破纪录是一件很难的事。来参加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是拿一枚金牌。如果可能,我当然还想再破一次纪录,希望观众们能够支持我!”

  伊辛巴耶娃和教练佩特罗夫行色匆匆,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们只是在北京稍作停留,接下来准备去日本进行最后的训练,8月14日返回北京,参加8月16日开始的奥运会比赛。

  友好地摆了摆手之后,伊辛巴耶娃很快消失在运动员通道中,只留下了一个金发的背影。谁又能知道,她在本届奥运会上会不会第24次让“脆弱”的女子撑竿跳高世界纪录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