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各国及地区代表团抵奥运村 异口同声“回家了”

 法国奥运代表团团长雅·雷伊:我给北京奥运村打9分

  8月3日,法国奥运代表团入住奥运村。队员教练在风景秀丽、环境优雅的奥运村中休闲放松。

  代表团团长雅·雷伊对法国代表团宿舍楼的设施、环境,以及奥运村里的服务工作感到非常满意,赞不绝口。入住奥运村后,雷伊对这里的设施赞不绝口,“住房条件非常好,中方为环境和奥运村的绿化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外,奥运村里的服务工作给雷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情、周到、亲切、微笑、友好,”他说,“以前打分时,10分的满分最高也只能给到8分,但我要给奥运村打上9分!”

  巴西赛艇队队员:这里几乎可以用完美形容


  29日入住北京奥运村的巴西赛艇队是首批抵达中国的巴西奥运代表团成员,队员们对奥运村的设施予以高度评价。

  据巴西第二大门户网站TERRA网消息,巴西赛艇队队员纷纷表示对奥运村内的条件和设施十分满意。女队成员法比亚娜-贝尔特拉美说,奥运村不仅规模大,而且环境十分优美,服务设施非常完善。相比上届举办城市雅典,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村更胜一筹,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曾经参加过多次世界大赛的安德森-诺塞蒂表示,奥运村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说,这里的房间非常舒适宽敞,是他住过的最好的运动员房间。

  荷兰奥运代表团官员:奥运村的条件比自己的家还要好


  8月3日,荷兰代表团教练苏珊娜-蔡斯抵达北京奥运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