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布莱恩特堪比天魁呼保义 剑指奥运金镶玉

天魁星呼保义—科比·布莱恩特
天魁星呼保义—科比·布莱恩特

  国籍:美国

  项目:篮球

  性别:男

  可比天魁呼保义

  更称高手灌穿篮

  NB之人,啸聚NBA群雄,剑直奥运金镶玉,捍卫篮球霸主尊荣,是为呼群保义。

  牛语:当我披上国家队战袍,就意味着我在追求更远大的目标。我代表的是祖国,必须向世界证明,我们是最强的。

  牛人:3枚总冠军戒指,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常规赛MVP、得分王,科比还缺什么?——奥运冠军。

  NBA总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哪一个分量更重?科比不假思索答道:“奥运金牌。

  三十而立的科比,将奥运冠军作为人生最重要的目标,为此,科比延后了右手手指手术。上赛季一结束,当他听说手术后的恢复期为5周,他当即决定,一切为奥运让路。等北京奥运一结束,他要带着金牌返回美国,再安安心心接受治疗。

  在NBA,他不缺任何荣誉,可他深知,那只是在展现自己。而参加奥运会,是为国而战。科比认为,征战奥运,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因为这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机遇。”

  为了帮助美国夺回4年前痛失的奥运金牌,科比没有退路。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