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西班牙男篮抵上海 加索尔被追星需民警引导开路

  【新民网讯】8月4日上午8点,西班牙国家男子篮球队搭乘BA169航班(伦敦——浦东)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境。

  据了解,西班牙男篮一行总计18人,为保证球员们能享受安全、便捷的奥运通关服务,当日执勤队提前与相关接待单位联系,做好分准备迎接球员们的到来。

  航班抵达后,球员们的出现给入境大厅带来一阵骚动,旅客们纷纷驻足拍照,其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力——头号球星保罗加索尔,更是被热情的旅客“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当日执勤队迅速安排台外民警进行引导,维护现场秩序,并增开奥运特别通道,确保球队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办理完入境边检手续。

  边检民警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球员们的一致赞赏。球员们表示:“中国人民十分热情,我们也将以同样的热情投入北京奥运,敬请期待。”(通讯员 张波 浦伟民 新民网 戴颖敏)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