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拳王"霍利菲尔德展望奥运 美拳击队至少夺三金

霍利菲尔德 (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黄翔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消息,前拳王霍利菲尔德周日表示,美国拳击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至少3枚金牌。

  美国拳击队在奥运会上创纪录得夺得了48枚金牌,拳王阿里、乔治-福尔曼、金童霍亚都曾拿到奥运金牌。因为美国的拳击选手都忙着加入职业选手的行列,因此近些年中,美国拳击队在奥运会上的成绩有所下滑。

  不过,霍利菲尔德认为本届奥运会上,美国拳击队将止住颓势:“这届奥运会上,我期待他们能赢得至少三枚奖牌。

的确,这是个大胆的预测。但是我确定他们现在很棒。他们是作为世界冠军来参加奥运会的。他们现在动力十足,他们将会有出色的发挥。如果冠军来得容易,那也没有意思。”

  霍利菲尔德曾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