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北京火炬图片 > 北京火炬传递景观

北京火炬传递点:丰台科技园(图)

  


   丰台科技园是北京市最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之一。园区批准成立于1991年11月,是全国第一批以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职能为主的高新区。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现了极大的突破,每年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在40%以上的增长速度。2007年,丰台科技园实现科技产业收入突破了1000亿元,单位面积收入指标在全国高新区名列前茅。总部基地是丰台科技园在全国最知名的发展总部经济的专业园区。2002年,丰台科技园在全国首家提出了发展总部经济的理念,以吸引科技型企业的决策管理中心、科技研发中心、财务结算中心和市场营销中心作为园区发展主要内容,通过总部经济与高新技术产业实现融合,形成了以办公、研发等为主要功能的科技型总部经济区。

目前总部基地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由500幢总部楼构成,2003年6月开始建设,已建成303幢总部楼,进驻250家总部企业,已形成中央国资委、上市公司和地方大型进京企业三大总部集群。火炬燃烧技术,正是丰台科技园航天海鹰集团利用航天科工技术,组织攻关的成果。正在传递中的圣火,可以说,壳在联想,心在丰台科技园。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