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十二集:奥运趣闻

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奥运冠军

  减肥减出的冠军

  1904年奥运会的400公尺跨栏,只有四位选手参加,Harry Hillman当时22岁,是一位银行的出纳员,他没有进大学,没有受到正规训练,可是却能在圣路易奥运会中夺得金牌。

  Harry Hillman当初是因太肥胖而走进健身中心,并把跑步当成减肥的良方。他之所以挑选跨栏项目,是听从教练的话,练习跨栏来远离甜食、烟草、糕点及肉类。

  他在未练习田径之前,经常大吃特吃,以致过于肥胖,终于下定决心要减肥。他看到人家跑步,向他表示跑步可以减肥,体态轻盈是他的梦想,于是展开了田径生涯。不过在他开始练习时,还是忍不住会想吃东西,他曾有过一次吞下几个生鸡蛋的纪录,以解口腹之欲。

  Harry Hillman在圣路易奥运会400公尺跨栏的成绩,超越当时的世界纪录,但因那次奥运会所使用的栏架高度不足,因此他的纪录不被承认。不过他在1909年4月创下一项世界纪录,与Lawson Robertson写下100码两人三脚11秒整的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