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十二集:奥运趣闻

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奥运冠军

  抢跑八次的冠军

  在第四奥运会的短跑项目上,美国选手全军覆灭,丢失掉了所有的金牌,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决心在下一届“报仇雪耻。

”第五届奥运会上,美国组成了强大的阵容参赛,有备而来,志在夺魁。这次比赛的100米赛跑项目共有22个国家的68名选手参加,其中美国运动员就有20名。分在第四组的美国选手克雷格看到同组的德国选手成绩十分了得,曾达到10秒5,就想利用抢跑战术来整垮对手。因为在这次比赛中并没有规定抢跑要受罚。比赛时他一共抢跑8次,德国选手被他弄得晕头转向,他第9次起跑成功。而对手已被他的“神经战”击败。克雷格轻松夺取了小组第1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以10秒8的成绩获得冠军,为美国夺回短跑金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