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北京火炬图片 > 北京火炬传递景观

北京火炬传递点:郑各庄村(图)

   


   郑各庄村隶属昌平区北七家镇,576户,1388口人,其中农业人口1100人。村域面积4332亩。形成了以郑各庄村为基础、以宏福集团为经济主体的“村企合一”的经济运行体系,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双赢。郑各庄村的产业结构分为传统产业、现代产业、旅游休闲产业和服务产业三部分,村现有总资产达到10亿元。从1998年3月起,郑各庄村开始以本村自身的经济实力实施以城市化为目标的旧村改造。

目前,村民上楼率达到97%。社区道路、交通、通讯、学校、幼儿园、银行、邮政、商业、社区公园、文化广场、以及供热中心、污水处理厂、垃圾分类站等基础设施完善。郑各庄村曾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制示范村、全国小康明星村、首都文明村、首都生态文明村,京郊人收入超万元专业村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