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北京火炬传递点:地铁大兴线金星路站

  金星地铁站位于大兴新城北区兴华大街和金星路的交叉口,建设中的地铁大兴线就位于兴华大街沿线。随着地铁大兴线的全面开工建设,大兴将迈入全新的轨道交通时代。按照大兴新城的城市功能定位,大兴将以地铁站点为基本节点,以周边各产业基地为依托,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打造“一带、五区、多板块”的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布局,重点发展仓储物流、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商务服务、信息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形成以服务引项目、以项目带服务的生产性服务体系。

其中,金星设计服务区的核心紧邻金星地铁站,大兴将在此建设一座面积达1500亩的北京设计产业园,产业园集创意设计、企业孵化、展示交易等功能于一体,重点发展产品设计、视觉形象设计、环境设计和设计管理四大领域在内的设计产业。形成一个国际化、综合性,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设计产业集聚区。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