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击剑队:女佩和男重都将不参加奥运开幕式

    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邰背平)中国击剑队领队王健4日透露,包括当家花旦谭雪在内的女子佩剑队和男子重剑队将不会参加8日晚上举行的开幕式。

    王健说:“由于女佩个人赛事将于9日就开赛,而参加开幕式肯定会一直弄到凌晨一、两点钟,因此谭雪和女子佩剑队肯定不会出席开幕式。

    他还补充道,男子重剑个人赛在10日开打,因此男子重剑队也不会出席,但是由前著名花剑运动员王海滨担任主教练的男子花剑队,届时应该会在“鸟巢”露面。

    本届奥运会击剑共设10枚金牌,中国队具有一定优势的女子重剑团体和男子花剑团体两个项目无缘本届奥运会,但是由谭雪领衔的女子佩剑队将在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