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美国男篮击败俄罗斯队 赛后科比称想到欧洲打球

  本报讯 昨天下午,美国男篮以89比68击败俄罗斯队,北京奥运备战取得四连胜。科比这场比赛表现出色,赛后他表示自己会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自己担任什么样的角色。

  “防守,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每个人的责任。

”科比说,“有些比赛你有空位,就能得分。取决于具体比赛,但是不能让对手决定一切。”

  有记者问科比:“你说自己喜欢国际篮球比赛,那么你有一天会去欧洲打球吗?”

  科比笑了,“是的,为什么不呢?”

  “那会去哪儿呢?意大利?”记者追问。

  “意大利、西班牙,或者俄罗斯也行。”

  K教练在旁边开起了玩笑,“你是哪支球队的老板吗?这算是一个工作邀请吗?”

  科比也笑了,“如果你降低我的工资,我会想法提高我的商业合同价格”。

  “我还希望他去波兰打球呢。”K教练继续在旁边“捣乱”,“或者来我们杜克大学吧。”

  这场比赛,很多球迷都在场边大喊科比“MVP”,科比表示这种感觉很亲切,中国就像自己的“第二故乡”。“我感觉就像到了第二故乡一样,感觉很好,我在这里得到很多支持,离开斯台普斯中心,仍然有家的感觉。”科比说,“这里的人们张开双臂欢迎我。这是一种动力。”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