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组图:群英齐聚燕园 精彩论坛增色人文奥运

    搜狐体育讯 在全球瞩目的奥运盛事即将举办的前夕,作为北京奥运官方文化活动的2008奥运·冠军论坛也在世人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中隆重开幕。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内星光熠熠,群英荟萃,来自不同领域的中外成功人士为了一个共同的话题“什么造就了冠军”而齐聚燕园。在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论坛正式进入精彩的讨论环节。以“什么造就了冠军”为核心问题的主论坛。邀请到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著名音乐家谭盾、冠军论坛创始人艾伦·斯奈德、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以及女排世界冠军孙晋芳五位嘉宾展开对话,他们的成就分别涵盖了政治、音乐艺术、科研学术、商业和体育等不同领域,并凭借各自的杰出表现成为世人心目中公认的冠军。

五位嘉宾答大学生提问
五位嘉宾答大学生提问

主持人介绍嘉宾
主持人王利芬引导问答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与布莱尔亲切握手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